年更选手阿怪

等一场雪X.

【大谦】人质6





感觉身体被掏空😷😷




薛之谦已经闷在房子里快一个月了,他和张伟相处的还算愉快,两人会一起熬夜看球,看电影。每天贫嘴,薛之谦现在也能接上两句嘴,会把张伟噎得笑得满脸褶子,薛之谦本来就很会做饭,他做饭后张伟就没叫过外卖。虽然偶尔抱怨薛之谦老是菜比肉多,但也每次都吃得干干净净。


这天吃完饭,薛之谦哼着歌在厨房洗碗呢,不小心扭头看到客厅里软骨症的张大爷,竟然生出一种在跟这个人过日子的错觉。薛之谦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随即回过神来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心也不受控制的跳起来。鬼啊!跟一个大男人过日子!你疯了吧薛之谦。然后也不管手上有泡沫就往自己脸上拍,想让自己清醒点儿。



张大爷本来正看电视呢,忽然觉得有点渴了,看了看客厅里的水壶没水了,就想着去厨房里找水喝,结果抬眼一看,那个浑身上下冒着傻气的人正往自己脸上呼巴掌呢。“哟喂祖宗,您这是干嘛?再跟碗筷忏悔呢?忏悔不该用自己的舌头侵犯它们?”薛之谦回过神,看着张伟调笑的表情,脸又开始发热。他恨不得把头埋进洗碗池里,也不跟张伟说话,闷着头洗刷刷。


张伟起身走到厨房里,站在薛之谦背后,伸头看了看泡在水池里的薛之谦修长的手指,啧了一声:“大半月了,您好像现在没这么动不动就脸红了啊?今晚这是怎么了?您刚刚是不是在意淫我呢?!”“神经病啊!谁意淫你啊!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薛之谦有种被踩到尾巴的感觉,只能用咆哮来掩饰自己的心虚。张伟对他的随时炸毛已经习惯了,笑眯眯地抬起手薅了一下薛之谦的头发:“你说你这孩子,怎么那么招人疼呢?”


几个碗洗得薛之谦筋疲力竭,张伟占了他便宜后也不打算出去的样子,反而抱着手靠在冰箱上看着薛之谦,一会儿说:“诶薛老师您长得跟林妹妹似的,得亏您胸小带把,不然我怕我早就忍不住把您办咯。”一会儿又说:“诶薛老师,您说我们一天天的朝夕相对,您到时候走的时候会不会舍不得我啊。我真有点舍不得您了嘿。”薛之谦听得面红耳赤,每个问题都让他慌乱,只能把碗洗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张伟终于放过他,拿了瓶绿茶之后晃晃悠悠就出去了。


晚上薛之谦躺在床上,即便现在穿了秋衣秋裤,戴了耳塞眼罩,还是睡不着,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为什么会被一个绑匪撩得不知所措,况且对方还是个男的。他坐起来摘下眼罩,出神地盯着天花板看,他不得不正视自己现在的情绪,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想逃出去的办法了,反而越来越习惯跟张伟相处,薛之谦脑海里闪过一个词:斯德哥尔摩症。这种病他也只是在电影里还有一些书上大概了解过,至于自己现在的症状,十有八九是这个病了。他捏了捏拳头,决定重新计划逃出去的办法。


第二天郭子过来了,跟张伟在沙发上抽烟聊天,薛之谦正要开门从房间里出去,就听见郭子挪掖张伟:“您这儿天天屋里住个林妹妹,还忍得住啊。”“嚯,人好歹带把,我有这么饥不择食吗?爷爷我还是喜欢大胸细腰长腿的。”张伟笑嘻嘻地回答。薛之谦在门口站了许久,啧,心里头这无法忽略的失落也太蛋疼了。自己不是一直觉得自己跟钢筋一样直到没朋友吗?张伟这个人有毒!


中午吃饭的时候,薛之谦扒拉着米饭,几度欲言又止。张伟也看出来了,最后忍不住说:“薛老师,咱俩都这么熟了。您看您要作什么妖呢,先给我提前支会一声,让我有个心理准备。”“我都在家里憋了一个月了,就不能带我出去溜达溜达吗。我保证我不会跑的!”薛之谦就等着大张伟问他呢,他抓住机会睁大眼睛用自己认为最真诚最无害的眼神看着张伟。


张伟往嘴里扒了两口饭,然后看也不看薛之谦,张口说:“您是觉着我是傻逼啊?您见过哪个绑匪还带着人质满大街溜达呢么?诶薛老师您是不是当跟我谈恋爱呢?”薛之谦从餐桌下踢了张伟一下:“我都快憋出抑郁症了!真的,如果我跑了被你抓回来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我认了!”张伟看着薛之谦信誓旦旦的眼神,忽然心里一动,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好。”



TBC.


评论(40)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