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阿怪

等一场雪X.

【大谦】明知做戏1


AU
一篇集竹马,暗恋,先婚后爱等梗的年度狗血文!
狗血预警慎入慎入!
设定是未来向,同性恋婚姻已经合法化
跟异性恋结婚一样正常
这篇的设定是我和风爸爸特别喜欢的
希望大家也喜欢
不谈旧坑我们还是好朋友
————————————————————————————
七岁的薛之谦刚搬进家里换的大房子里,就被隔壁的叔叔阿姨给吓到了。所以薛之谦怀疑,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跟张伟见面印象太深刻,才导致后来对他的执念这么深。

薛之谦正站在门口感叹他爸新买的房子真大真好看的时候,突然有个肉肉的身影冲过来,跟薛之谦撞了个满怀,那个肉团子一样的小张伟,顶着一张黑乎乎的脸,看到薛之谦后条件反射般地乐了乐,如果没有追过来的张伟爸爸,这个画面还是温馨美好的。

张伟顺势躲到薛之谦身后,嘴上开始求饶:“爸爸爸爸爸,我错了,诶哟疼疼疼!”其实张爸爸根本没碰着他,他一边夸张地大叫一边把薛之谦朝前推。张爸爸正插着腰气得不行,薛之谦的父亲就从屋里出来招呼薛之谦进去。

“诶,老张?”薛爸爸看清叉着腰喘粗气的人时惊喜地叫了一声,快步走上前拍了一下张爸爸的肩膀。

张爸爸也反应过来:“诶呀薛总!!之前就听说你要换房子,难道是这儿啊?”“是啊!太巧了,居然住你家隔壁!”薛爸爸看起来甚是开心。

这下张爸爸没空搭理张伟了,跟薛爸爸搭着肩膀就进了薛家的宅子。

张伟舒了一口气,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又抹了一把脸,看着愣在原地的薛之谦,突然就乐了:“诶哟喂,你怎么跟个土豆似的?谢谢您和您爸爸的救命之恩。”

薛之谦终于反应过来,眨了两下眼睛,开口问:“你爸爸为什么打你啊?”“嗨,小事儿,我不是玩泥嘛,拿了他屋里的一幅画来放我捏的那些小泥人。然后就这样了呗。”张伟不在乎地薅了一把头发,接着道:“改天咱再一起玩儿,我得回去把我的泥人藏起来,不然非得被我爸糟蹋不可,就这样啊,拜拜啊您内。”

薛之谦还愣在原地,张伟已经跟阵风一样消失在了他的视线里,薛之谦垂着头笑了笑,搬家认识新朋友还挺好的。

这个画面薛之谦多年以后想起来,都会不自觉地微笑,他还记得张伟那张黑乎乎的脸和那天傍晚如画的晚霞,那个一点点消失在他视线的小小身影。

张伟在16岁的时候就开始送女生回家,还老嘲笑薛之谦怂,没胆儿勾搭小姑娘。薛之谦每次都不置可否,他生得好看,偷偷给他塞情书发短信塞礼物的人不少,但是薛之谦就是没动那种心思,他只知道他跟张伟在一起他就很开心。

18岁,情窦初开地年纪。张伟和薛之谦的爸爸给两人搞了一个成人礼的派对,刚好薛之谦和张伟的生日挨得近。两家人把庭院里的小栏杆一拆,两个小庭院变成了一个大庭院,请来一帮同学热热闹闹地过了一个成人礼。

张伟喝得有点多,大人们都还在相谈甚欢,招呼着薛之谦先扶张伟进去休息。

薛之谦废了一些劲儿把张伟扶到房间里,正要走,张伟哇地吐了一地,薛之谦无奈,正要让阿姨一起来清理,张伟却一翻身爬起来,不偏不倚地踩到了他刚刚吐得那些东西上。

张伟摇摇晃晃,口齿不清:“这是什么东西啊薛之谦?啊太恶心了,你要走啊?你怎么能走呢,你得帮我洗干净了再走!!”

喝醉了的张伟仿佛又变成了三岁,胡搅蛮缠不讲道理,薛之谦总是习惯性地去容忍他。反正从小到大薛之谦容忍张伟的事儿不胜枚举,也不在乎多这一件。

薛之谦安抚了一下乱动的张伟,把不算轻的张伟背起来,举步维艰地往浴室里去,放好热水,帮张伟脱衣服的时候,薛之谦发现了自己的异常。

他看了张伟一眼,张伟脸部微红,双眼紧闭,嘴里还在嘟囔着什么,摇摇晃晃地站不稳。薛之谦突然觉得喉咙有点干,不自然地咳嗽了一声,移开视线,低着头解张伟的扣子。

等到张伟终于赤条条地站在他面前,薛之谦很清楚地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声,他感觉浴室温度瞬间就升高了,燥得慌。他慌乱地想伸手去拉张伟,没怎么用力,张伟就歪歪斜斜地靠在了他身上,温热的气息轻轻滑过薛之谦的脖颈,薛之谦感觉自己起了反应。

那天晚上薛之谦几乎是落荒而逃,回到家里却是失眠了。脑海里老浮现出张伟撩人的样子。薛之谦一边唾弃自己可耻,对最好的兄弟动情,而且张伟看起来就是一副宇直的样子。一边又不可抑制地把手伸到被窝里,小心地抚慰自己。

薛之谦颤抖着小声叫着张伟的名字射出来时,不知道是愧疚还是害怕,泪水也同时爬满了他的脸,有些人,你一喜欢上,就开始了漫长细碎的失恋。

后来的事情也是相当的戏剧化,张伟从来就聪明,在察觉到薛之谦对自己的感情异样之后,在一起放学回家的路上拦住薛之谦,毫不躲避地问:“薛之谦,你是不是喜欢我?”

薛之谦在六月的夕阳下,被太阳晒的面红耳赤,他早就知道自己演技拙劣,却没想到被发现的这么快。

张伟看着他的表情,心下了然,双臂垂到两侧,半晌才开口:“我有女朋友,您不是一直都知道吗?再说您应该藏好一点儿的,我就可以假装不知道继续跟你当朋友,薛之谦,你这样我没法儿回应你。”

说完也没有给薛之谦接话的机会,转身就走,薛之谦站在原地,脸还红着,太阳依旧炙热,但是他却觉得淋了长这么大最大的一场雨。他想回答,我知道啊,我都知道的。我也想藏得更好一些的,但是对不起,我忍不住啊。

报志愿时薛之谦揣着志愿表跑到张伟家,他想再努力一下。毕竟他不是轻言放弃的性格。然而刚到张伟家门口,看到张伟拥着他女朋友在接吻,薛之谦第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如死灰。虽然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让他离开,但是他就是站在那里不动,自虐一般。

张伟终于发现他,刚开始脸上还有点儿不自然,问了一句薛之谦有什么事。薛之谦怔怔地摇摇头,转身拔腿就跑。

薛之谦把志愿书揉成一团丢到垃圾桶里,打开前两天他爸给他的出国意向书,一笔一划填的格外用力,仿佛写在了他心上,钻心地疼。

再见啊,张伟。还是别再见了。

TBC.
(前面节奏快,就是交代一下两人的关系羁绊而已,张伟刚开始会有点渣,其实也不是渣吧,他只是不喜欢薛之谦而已,这样又有什么错呢?嘻嘻,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评论(31)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