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选手阿怪

等一场雪X.

【大谦】明知做戏(番外2)



大爷作死系列的小甜饼

————————————————————————————————
张伟已经在次卧里睡第二个晚上了,他抱着薄薄的那一层豹纹毯子,越想越觉着委屈。

张伟肝一直不好,跟薛之谦在一起之后薛之谦也管着他不让他碰酒,他自己也挺自律,就算在外面应酬也滴酒不沾,然而两天前被一个客户偷偷一直往他茶杯里加酒,喝到最后撑着最后一点意识给薛之谦拨了一个电话,然后就断片儿了。

隔天醒来薛之谦已经出门了,自己浑身清爽地躺在床上,估计是昨晚薛之谦已经帮他清理过了,躺着感叹了一下有他们薛真幸福,虽然头有点疼也没影响他的好心情,磨蹭着起来洗漱,喝了薛之谦出门前给他留的粥,然后才出门。

没成想张伟晚上回来,看见薛之谦穿着白T坐在沙发上,正准备往上扑的时候,薛之谦“啪”一声把电脑合上,冷着脸直接回卧室关上了门。

张伟站在原地懵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薛估计因为昨晚他喝大了生他气呢,嘴角向下撇了撇,张伟认怂地跑过去敲卧室门。

“薛,万水千山总是情,求您开门行不行?”
“哎哟喂,我昨儿真没想喝酒来着,内客户偷偷往我绿茶里加酒!”
“薛老师,薛老板,薛总,薛大爷,有什么要沟通对不对?”

然而无论张伟在外面再怎么贫,卧室里没有一点回应,他敲了半天,最后认命地走到次卧,发现嚯,薛帮他把床都铺好了。

本来想着第二天要哄,结果等张伟起来,薛之谦又出门了。张伟觉着不能再这么下去,收拾收拾了一下自己,又折到唱片店买了一张薛之谦喜欢的那个乐队新出的唱片,才往薛之谦的店里去。

张伟路上堵了一会儿,到薛之谦店里时正好赶上饭点,知道薛之谦估计挺忙,张伟挑了一个座位乖乖地点完菜,然后慢条斯理地吃,等到高峰期过去,他才伸出手叫来服务员。

服务员是个脸生的小姑娘, 估摸着刚来没多久,没见过张伟,张伟手一挥,一句话,把你们老板叫出来。

小姑娘有点被吓到,毕竟张伟沉着脸的样子还是有点吓人,急忙跑到厨房里,跟两位老板说外面有位客人好像要找茬。

今天凑巧他们店的新菜单在试菜,薛之谦都穿着白色的工作服在厨房里忙着,听着有人要找茬,给薛之谦使了一个眼神,然后边脱了工作服边朝外边走。

刚走到外面看到那头扎眼的绿毛,周子铭生了点生无可恋的意思,自从薛之谦和张伟定下来,他们倒是经常见面了,只不过张伟这人的占有欲超乎他的想象,每次都要幼稚地怼着他,回应吧显得自己特白痴,不回应又显得自己特怂,他一单身狗,吃狗粮就算了还要跟虐狗的人斗智斗勇,他这是招谁惹谁了。

“您好,请问您有什么不满意的?”周子铭挂着公式化地笑容走到正嚼肉嚼得津津有味的张伟身边,开口问道。

张伟嚼着肉翻了一个大白眼,把嘴里的肉吞下去,语调里都是懒得搭理的意味:“我找我们家薛老板,谢谢您。”

“谦谦有事儿在忙,我也是这个店的老板之一,您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跟我提也是一样的。”周子铭告诫自己冷静,保持微笑,不要跟面前这个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人计较。

张伟听着周子铭谦谦谦谦叫的亲热,把筷子往桌上一放:“怎么着啊咱周老师这是?找什么不行非找抽?”

那个服务员小姑娘看气氛不对,赶快又跑进厨房慌慌张张地去叫薛之谦,薛之谦一听周子铭要跟人打起来了,连工作服都没来得及脱匆匆地往大厅赶。

张伟一看薛之谦过来了,嚣张的眉眼敛了敛,又舒展开来,朝薛之谦傻乐。

薛之谦手上还有点不小心碰上的油,看见张伟蹭过来,怕油抹到张伟衣服上,就没有动手推,任由张伟把他拉到座位上坐下,他无可奈何地朝周子铭摇摇头,周子铭不服气地瞪了眼前明显已经得瑟起来的人一眼,转身进了厨房。

薛之谦其实还是很生气的,昨晚他接到张伟的电话赶到张伟说的地方,发现张伟靠在一个男孩的腿上已经睡过去了,脸上还有几个明晃晃的唇印,颜色跟张伟旁边坐着那个女的一个样。

薛之谦性子一直都带着江南一带的温软,强忍着没发作,把人好好地接过来,跟大家说不好意思我们家张伟让大家费心了,但是他真的肝不好,喝了酒第二天肯定难受,所以就劳烦各位下次帮我劝着他点别让他喝酒了。一段话大方得体,那些人也没什么可说的,把薛之谦和张伟送了出去,薛之谦上扬的嘴角才垮了下来。

按理来说,薛之谦之前见过张伟和别的女人谈恋爱,自己应该都百炼成钢了,但自从意识到张伟喜欢自己,薛之谦的气量是一天天变小了,更何况张伟还乐意宠着他,说几点回来一定几点回来,还会顺路给薛之谦带楼下的鸡汤小馄饨,把薛之谦之前隐忍的那些小性子纵了几分回来,张伟才开心。

眼下张伟这不留心就作了个大死,薛之谦乐意才有鬼。他冷着脸扯过桌上的湿纸巾把手一点点擦干净,然后看着张伟,一字一句地开口:“请问这位先生,您哪里不满意?”

张伟对薛之谦这种语气一时没反应过来,怔了怔,上扬的眉眼瞬间往下耷拉起来,也是知道自己不对在先,心本来就虚,这会儿只想把人哄好咯晚上抱着热乎乎的人睡觉,而不是抱着毯子。

“薛……内什么,我错了,不是,您得听我解释,昨儿那酒我是真没有要喝的,我都多久没喝酒了你不知道啊,我今早起来屁股还疼呢。我也倍儿无辜!!”张伟软着声音,用下垂眼认真地盯着薛之谦,他知道薛之谦最吃这一套。

薛之谦崩了一下没绷住,看着张伟扭着眉毛的样子一副真的很难受的样子,眉眼软了下来,伸手就去摸张伟的头发:“现在还疼吗?是酒是茶你都喝不出来了啊?你是不是傻啊??”

张伟尝到了甜头,得寸进尺地拉近和薛之谦的距离,双手攀上薛之谦的腰,把下巴搁在薛之谦的肩头,薛之谦拿他没辙,只好轻轻拍了拍他的背:“你先回去吧,晚上回家说,这还有客人呢。”

张伟虽然心有不甘,但看薛之谦态度软了下来,也是欢天喜地的就回家了,顺道去了超市买了菜,想着做点菜等薛之谦回来。

张伟回到家里经过洗手间里的脏衣篓,看到他昨晚换下来的衣服还放在里面,应该是还没来得及放进洗衣机,张伟溜达着过去,提起衣服想放进洗衣机里,一晃眼就看到了领口出蹭了不大不小的一块红色的痕迹,他拿近一看,立马就知道了这是口红。

张伟脑海里冒出药丸两个字,这痕迹,他这么大大咧咧的人都看到了,薛之谦不可能没看到。他确信自己什么都没做,但是没用,得薛之谦相信啊。

张伟愁眉苦脸地打起精神把衣服洗了,然后去做了饭等薛之谦回来,薛之谦回来得倒挺早,只是一言不发地把饭吃完,仿佛白天态度软下来都是张伟的错觉。

张伟小声地叫了一句薛,薛之谦没搭理他,自顾自地回房就把门关上了。张伟在门外站了一会儿,悻悻地回了次卧,抱着被子在床上翻来覆去,觉得再这么下去他可能就这么完了,抬眼看了看床头的台灯,决定还是用老办法。

台灯刚刚应声而落,没到两分钟,薛之谦已经光着脚跑了进来,一脸紧张:“张伟哥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张伟夸张地捂着肚子,趁薛之谦跑到床面前没有防备,一个用力把人好好地搂在了怀里,又翻身把人压在了身下。

薛之谦终于反应过来:“大张伟!你神经病是不是!!每次都用这招!!我下次再信你我就跟你姓好不好啊!!!!”

张伟笑得跟只得逞的狐狸一样:“招不在新,管用就行,再说您本来就跟我姓啊!!”

等两人缠绵够了,张伟抱着已经累得睁不开眼的薛之谦小声地问:“薛,你相信我吗?”

薛之谦闭着眼睛,勾起嘴角像是笑了,半晌才答:“我要是不信你你觉得以你运动能力从头皮以下截肢的力气能把我压身下吗?”

张伟觉得心软成一滩水,在薛之谦的颈窝蹭了蹭。

“但是如果还有下次,我就把你打到奶疼,你知道了伐?!!”

“哎哟喂哪还有下次啊……”

Fin.

评论(39)

热度(2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